close

20100215(009).jpg 

( 啊哲啊訓欸 )



今天初二 聽說是回娘家的日子

當然不是回我娘家 是回我媽的娘家 ((好像有點難聽 = =

/

中午 表姊和啊姨來我家啊

中午吃菜頭粿  摁好吃

下午表姊ˋ啊姨和弟弟去羅東運動公園

我待在家看電視


(( 不爽 .. 那件事不想說了

反正 他的事已經與我無關

不想再把它掛在嘴邊 ))


下午外婆家

大家變好多


聽某人說某人變帥 -/-

招牌動作"7"欸

文昌小館吃飯  被飲料灌飽沒吃到什麼

之後回外婆家

表哥請飲料 綠茶半糖少冰
  KO1

/

之後玩啊玩啊

拍啊拍啊

就這樣 :))))))))

Hahahaaaa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85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